close

30347.jpg

雖然前一支羅曼德湖還沒喝完,但我打破慣例,先去買下一罐,就是我感興趣許久的TEACHER'S

因為它是500有找的威士忌,而且是備受推崇的便宜好喝的代表款

之前在家樂福碰壁,我今天改去愛買碰運氣,結果賓果!被我買到了

但沒有太多雀躍時間,買完馬上去幫機車加油,然後直奔公司,因為要進行離職面談,只是走一個流程,但不能不跑這流程

晚上回家後首要任務就是開來品嘗看看,它備受推崇的就是有煙燻奶油的口感,不過奶油味道其實很淡

上網爬文後,聽說換了代理奶油味有變淡,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喝,而且也是上網查才知道,是高原騎士與麥卡倫的酒調的

高原騎士是我最愛的牌子之一,難怪有種熟悉又說不出口的感覺

我會對這支感興趣,主要是米絲阿樂粉絲團推薦,前一次他們推薦的便宜威士忌摩莉甘也相當好喝,雖然那是調酒居多

過去我喝威士忌,一直排斥900元以下,但其實調和的威士忌,500有找又好喝的酒不在少數,只是他們的韻味會比較短而已

加上之前獨好單一純麥威士忌,最近開始廣泛嘗試各家酒款後,其實廉價的威士忌並沒這麼糟,買之前先google一下就好

但我還是覺得,如果便宜過頭的威士忌,還是不要嘗試,曾經有喝過大賣場自己出的,一支居然200有找,那個光聞味道就刺鼻頭痛,只要淺嚐一口就會頭痛

就算加了可樂、檸檬汁調味,還是有疼痛感,那種的就真的不要喝了

回到TEACHER'S,味道沒讓我失望,可以列入常態性購買的清單

還有,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包裝

27-98617-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