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出問題的情形好像會傳染一樣。

現在連我的音效卡也出問題了,之前亂修一通竟然就被我修好,不過這次我知道已經沒救了。

沒音效卡還有點不方便,音樂不能聽、影片也無聲,msn的音效倒是時好時壞,有時候聽得到有時候根本不知道有人密,除非我在電腦前。

終於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買外接音效卡了。

之前也有人音效卡掛了,她到現在還沒修,拜託我順便幫她買,說實在話還真的不怎想去幫她買,因為我又開始無聊了,因為想說她男朋友都已經畢業了那麼閒叫他去買就好了,再怎麼不懂電腦到了光華開口說要外接音效卡然後付錢就好,就這麼簡單………….

最近愈來愈不願意幫她的忙….

說了那麼多…待會到學校上課…還不是會收了她的錢…

然後去光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