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a-makino-06032385-1075x1536.jpeg

我常常夢到的一個夢境,就是我還在唸書的時光

不管是大學還是國高中,甚至是小學,我常常瞎忙完,才知道自己已經畢業,做的那些事情是徒勞無功,比如考大學,然後就醒了

我特地去網上查了夢到回學生時代代表著什麼,結果似乎是挺符合我的心境

一方面我眷戀學生時代,懷念當時的一切,也常常在心底暗暗感嘆,當時不好好念書,考好一點的學校,不要練什麼跆拳道的話,如今會不會一切都不同

當學生感覺永遠都有從頭開始的機會,出了社會就很難了

我也常常想著時光倒流回學生時代,我要改變很多事情,但即使做到這樣的夢,做起事情是寸步難行,再怎樣都會有各種事情阻礙你

還記得我提過小學時,班上有個同學自習課睡覺醒來,對我們破口大罵的故事嗎?

他就是夢到自己跟暗戀的女生,放學後要去約會,結果放學一到,他怎麼樣都走不到約定的校門口,被我們用各種花招阻止他,幾百公尺的路他就是走不出去,知道原因後,我們扁了他一頓。

其實我也常常在夢中有這種狀況

我也很遺憾,學生時期可以瘋狂去做,不用怕失敗或出糗的事情,都沒有去做

只有調皮搗蛋捉弄同學,我是一次都沒放過

我很懊悔,只會作怪來吸引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注意力,而不是想辦法找人家多聊聊

也常夢到自己要畢業了,在畢業典禮要舉行前,我想到我早就畢業了

我的青春早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