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jpeg

我實在有點後悔,把這支給喝完,因為現在已經缺貨

泰斯卡是我在看到他找來一些名人推薦後,有天跑到酒櫃問老闆有沒有進泰斯卡,一問之下有,就買來喝喝看

泰斯卡來自斯凱島的酒廠,酒廠附近吹著海風,喝起來有鹹味,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煙燻、泥煤味都有,但沒有很強烈

喝下去最深的感受是,有很重的果香味,聞起來有柑橘味,所以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本來想再買一支回來放,但是現在沒貨,至少在我住的這裡,是沒有貨的

據說它適合搭配生蠔,這東西不是很容易弄到,其他海鮮類我是配過鹹酥雞的炸魷魚,大概是太油,威士忌一喝下去,味道就不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