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991448232.jpeg

看臉書的動態回顧,是我每天刷臉書的必要流程

這幾天的動態回顧,讓我不禁要問,過去四年多來,我到底是在多荒謬的環境下工作,在一個多莫名其妙的人底下做事

當過兵的都知道,要幹譙你的單位,等你登出再說,不然會有很多麻煩

原本我想發在限時動態上,但改變主意寫在這裡

之前我有提過,前主管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思維,他在凌晨四點傳訊息來罵東罵西,是我決定離職的原因

在過去,有很多奇怪的舉止,除了會憑個人喜好在點菜外,有時候不知道在哪受了氣,就會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到球場採訪,同公司的人沒有坐在一起,他也會講得好像我們有道德缺失一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很介意這件事

到球場首要任務不是採訪嗎?

前期在我們單位,最受寵的,是別的公司記者,動不動就要我們以他為榜樣,東西寫得好就算了,重點是寫得也還好,常常他寫什麼,看到就丟過來要我跟進,有些東西真的不重要,他卻一個勁喊好,不跟進還要跟我翻臉的口氣。

有一年尾牙,前主管喝醉了,竟然抓著同事說,他有多欣賞多喜歡那位同業,我看了之後就叫同事東西收一收回家了

我常跟同業開玩笑說:「我們單位最受長官喜愛的人,是別家公司的員工!」

有回組內聚餐,前主管向來是要求一定要出席,結果吃到一半,那位受寵的別家公司員工居然來了,而且過程還打電話催了好幾次,反而我們有位同事,因為稿子還沒寫完,就因為主管不愛,居然完全不關心,也沒問人家寫到哪,一直到聚餐結束都沒有理人家

而我看到那位同業出現後,就藉口喝醉了要回家,然後跑去朋友的唱歌場合

我想在任何企業,主管老是向著公司外的人,都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其他什麼開會沒重點、喜歡亂拍馬屁等就不一一贅述,這在靠北社團隨便翻就是一堆,他很少有不符合條件的

後期我也已經提過,寵信兩個女同事,搞得其他人就因兩個公主養尊處優,常常要多做事,還要幫忙擦屁股

後來有一位他還管不動,還敢怒不敢言

所以我才說,我再待下去,我可能不是自殺就是把他頭扭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