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學校後,晚上常去附近一家雞排攤買東西

尤其是炸雞皮與蜜汁雞柳,相當好吃

阿蘇跟小簡搬到附近後,我就不只一次推薦給她們,其實上次幫她們搬家完,原本要買去請他們嚐嚐

但是有點晚了

所以作罷

之後有幾次,我都買好要去找她們,可是接連兩三次都沒去成

因為一想到炸的酥脆的雞皮,還有被鎖在皮裡的油脂,還有炸得又香又脆的機柳、配上蜜汁和辣椒粉的滋味

我都發狂先嗑了!等紅燈時就吃個沒完....

fd87ce33bdbc7842ad4b5f2f.jpg

小簡知道這件事後,非常地抓狂

一直逼我要買給她吃,好慶祝她統計四修修過了

今天我就買去請阿蘇吃了

原因在於

昨天,我牙齒實在痛得受不了去看牙醫

醫生說蛀牙非常嚴重,可能要拔,就先幫我清掉長在牙齒的息肉,挖得我痛不欲生,牙齦腫得要命,更肚爛的是,還發生喉嚨痛跟輕微發燒的症狀,不但吞口水會痛,牙齦痛得我右半邊臉跟中風一樣,完全沒辦法講話。

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三點多才睡,早上不得以跟總務處請了病假,睡到中午過後迷迷糊糊起床,接著殺到大醫院去看診,由於沒有預約掛號,等個超久才輪到我,於是打了針、領了藥,狀況就好多了.....

想說既然出來了,就去小簡那買個新的手機果凍套,媽的這玩意一個要一百五啊....

她說阿蘇身體不舒服,要我去探病

於是就買了蜜汁雞柳跟雞皮去給她吃,由於牙齒痛還併發感冒,根本沒胃口吃

所以就沒有發狂先嗑了....


不過想想....


小簡還是會抓狂吧!


她下班回家都11點了

阿蘇早就嗑光它了


吃個雕啊~~~

 

應該會接到她打來罵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