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32105e853ce.jpg

夯不啷噹的,暫時沒有工作的日子邁入第5天

接下來要做什麼工作,其實我沒有這麼著急,畢竟當初辭職除了受不了主管,最主要是要自我救贖

我如果一直抱持那個負面想法持續工作下,不是扭下主管的頭,就是把自己了結了,畢竟這工作是高壓環境

回過來看,自己完全沒有做出什麼成就,就這樣庸碌地做了10年,雖然我本來就不適合當記者,我會進這圈子,最初只是單純想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實習而已

但起碼幹了10年,居然是這樣碌碌無為,工作以外的事情也不順心,原本我以為「人生玩完了」變成我的座右銘,已經夠消極、夠絕望了

之後居然衍生了輕生的念頭,慶幸自己不用去看醫生,至少我會替自己這樣的想法感到害怕,所以先辭去工作,調整自己的心態

也許我從此就要和我最喜歡的領域說再見,可是如果我就這樣想不開,那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在我掙扎的過程中,還持續在失去一些東西,持續發生讓我很難過、沒辦法挽救的事情,我更意識到必須得好好調適心情了

我沒有和任何人親口說過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曉得怎麼講述自己心理上生病了的情況

也許10年前家惠和小黑的事情給我帶來挫折後,我就逐漸往歪斜的地方傾倒,只是一直還有餘力維持正常

但這一次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只能先捨棄工作,休息喘口氣

離職後我整理了亂到爆的房間,調整一下房間的擺設,現在盡力讓自己戒掉抱著筆電睡覺的習慣,這也是壓力大的情況下,所養出的畸形習慣

然後我又強迫自己每天要運動,不想跑步就乖乖去道館報到,把拳擊給練好,努力從一天練一餐加到一天練兩餐

當成去精神時光屋一般,希望出來的時候,我會完全正常

那些難過的人事物,可能我還是無法改變什麼,我只希望自己到時候有一個夠強的心臟去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