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5.png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做完最後一天的工作

只是老天似乎再開我玩笑,在我最後一天工作的前一晚,急性腸胃炎又發作

又痛了一整個晚上,一樣讓我一度以為自己快斷氣了,連幾點睡著的都不知道

然後九點多起來,開始自己最後一天的工作

這一天沒有比賽、活動要採訪,我留在家裡工作

然後很普通的完成了最後一天的工作了

終於從體育記者的身分登出了

不過老天很愛捉弄人,吃完晚餐後,肚子又開始不對勁,我想說今晚完蛋了別想睡

果不其然,十二點後肚子開始痛,然後愈發劇烈,經驗告訴我,痛到天亮後會自然睡著

但是這次痛到死去活來不是最慘,而是躺在床上是最痛的姿勢,站著也超痛,反而是趴在馬桶前吐,才比較不痛

吐到真的沒東西吐了,就這樣躺了又起來,走一走又躺下,中間想打電動或者打篇網誌,但是痛到沒有心思

天色逐漸亮起來,我的期待沒有發生,還是劇烈疼痛,我又恨不得乾脆斷氣算了

結局一如往常,我又不知道幾點睡著了,只知道醒來已經下午三點

還好我已經不用上班了

真是令人難忘的最後一天上班

我將有大約一個月時間不用工作,但有事情得做

可以放空,但不能放給他爛

我就是精神狀況不好,才決定離職,換個環境沈澱心情,然後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去改變,但總有些事情還是得去做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再做些改變,我的人生不止完了,我整個人也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