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jpg

我以為這一個月會很漫長,不過轉眼間又要到月底了

這禮拜扣掉兩天休假,我也只剩最後4天的上班時間了,剛好6月最後3天都排休

其實排休時,我還沒有離職的打算,只是單純地排班排成這個樣子,恰巧就迎接我的離職

決定很倉促,但是我沒有上次那樣慌張,10年前被公司開除,我急著想找新東家延續我的記者生涯

這一次心情很平靜,沒什麼不捨,雖然我會觀望一下有沒有往其他公司發展的機會,但已經不強求,我也做好回不來這圈子的打算

畢竟這一行已經幹10年了,而且我精神真的出了點問題,公司跟感情的事情都不順利,變得很厭世,真的萌生尋短衝動

這樣真的不行˙,我只好先休息重新出發,我已經打消尋短的念頭,只是還是會為那些不順遂的事情感到難過

尤其我過了10年,又重新經歷一次家惠跟小黑的事情,10年後這個家惠,依舊會很有耐心跟你講話,只是她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或者裝傻

10年後的小黑同樣不理我了,一樣是被我氣的,但我只能認了,因為都是我自找的,我連試試水溫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害怕不是沒有回應,而是冷漠的回應

再怎麼不情願,我也得接受

我只希望,這次的自我救贖,可以走得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