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corcovado-sugar-loaf  

里約奧運剩不到一個月就快開始了,因為這次要親自前往現場,除了緊張,感觸也特別多

奧運對我的意義,在網誌提過不下數十次,就跟所有選手對它的感覺一樣,是一個夢想的殿堂

國一學跆拳道時,我只是想跟李小龍一樣,踢出那些絢爛奪目的腿功,像假面騎士一樣,做得出帥氣的飛踢

maxresdefault    

然後我知道跆拳道將要成為奧運項目,想起在電視上看過奧運轉播,贏了可以拿國旗繞場,回來有大批人在接機,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成為英雄,假面騎士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但我當不了假面騎士,可是我有機會成為英雄。

只是我後來放棄,從更衣室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體育班那天,我就心理有數,這個噩夢會跟我一輩子,果然,練習要遲到然後睡夢中驚醒的情景,一跟跟我超過10年,一直到我當記者,開始認識跆拳道選手後,心理才慢慢釋懷

雖然在10幾年後,我要以記者身分造訪奧運,算是彌補自己一絲遺憾,但終究為自己不能以奧運國手身分前進奧運而感到遺憾,前幾天我去看選手練習,有很強烈的渴望自己也是練習當中的一員。

只是我的學長、隊友都已經是教練身分在我旁邊,我不得不面對現實,最起碼我握有一張採訪證,要獨自飛越半個地球去奧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