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50.jpg

拳擊練習再怎麼練,內容再怎麼變怎麼調整,還是一樣的東西,怕自己厭煩斷了練習

前天決定去登山,以前減肥時就會有幾天休假跑去登山,不想碰到認識的人,我選擇草嶺古道

國中時爸媽常帶我來,也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

還有一個原因是,只要稍微調整一下路線,難度就會有不同變化,有次換個入山方向,就走了六小時才下山

我也想到戶外透透氣,調適一下心情,造訪5年沒來的這條路線

前一晚我凌晨4點多才睡,掙扎很久的時間才決定出門

一般來說,我都會早上9點前就開始入山,這次拖到中午才開始

雖然選擇了前半段陡坡,但後半段80%的路線都下坡的方式

但還是被操到快受不了,走沒多遠的路線就喘得要命,以前兩瓶水喝不完,這次居然還沒開始下坡路就喘,腳也痠得要命

我也很懊惱,這麼會累成這樣,看來我真得荒廢很久,還有這大半年喝酒,加上開始恢復練拳擊也不到一個禮拜

沿途的風景我也無心欣賞,只想快點完成路線

徒步最大的考驗是,下山後還有很長一段路走到火車站,偏偏開始下坡路時打雷,雖然我加快速度,終究在下山時,下起了大雨,所幸不是豪大雨等級

我得以一路走走停停,花了2個小時爬完山,又花了1個多小時走到火車站

腳痠得快要走不動,原本是來散心的,碰上下雨心情又更差,加上因為身體剛運動完,雖然我換過衣服才搭上火車

但體溫的關係,車上的空調對我來說冷得要命,離我的目的地板橋還要很久,再吹下去我肯定感冒

只好選擇在南港下車,加上肚子很餓,所以去美食街吃個東西,點上一杯熱咖啡,才拖著感覺快斷掉的腳搭上捷運回板橋,再騎車回家

我也只能當作這就是調適的過程之一,爬山的過程中我一直想起過去不愉快的事情

我心裡很清楚,不是把工作辭了,然後消磨一個月的時間,就能把精神狀態調回正常

心理上的煎熬,會比身體運動的疲累還要來得累,調得好,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調不好,只好求助醫生,或者發生更糟糕的事情

這是一個過程,只能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