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llow-focus-photography-of-black-iphone-7-on-brown-wooden-1202575.jpg

<Photo by Hasan Albari from Pexels>

就在上週,很雖小地手機在騎車時不慎掉落,就這樣被後方的機車輾過,導致螢幕碎裂

由於還要上班,只能隔天休假處理,幸好有同學在震旦當店長

怡如從還在念大學就在手機通訊行上班,從遠傳、台灣大一路到震旦,我在畢業後手機也都交由她打點

所以我大學那些低潮的事情,她也一清二楚,畢竟她也是小黑跟家惠的閨蜜,尤其是小黑,到現在她們還常聚在一起

小黑剛跟我鬧翻時,我也常去找她發牢騷,後來我從台東回來後,我就沒再跟她提這件事,她也不會講小黑的事情,大家就像沒這回事一樣

其實萬不得已,我根本不想換手機,但被輾成這樣,不換也得修,怡如開始查方案,找出最划算的方式,然後她推薦了幾隻手機,她過去推薦我用的手機都很適合我,我沒考慮太久就付錢拿機子,花了2000多把機子辦好,因為螢幕要報修,也是這個價錢,所以我就換新手機了

辦機子過程,有一搭沒一搭聊著近況,其實一度有衝動想問問她小黑最近好嗎?

但我把話吞回去了,都10年了,沒有她的消息也都這樣過來了,沒必要再問了,只是這10年還真漫長

我想起以前我很常到她店裡,後來她在淡水店落腳後,加上我工作忙碌,就很少來,幾乎是手機壞掉要換才出現,反而是我爸媽比較常去,他們用的手機都比我高階

走的時候她叫我找時間跟她還有克里斯聚聚,說再打電話約我,她們已經在淡水買房子,但我想她比我忙,大概就忘記這件事了

離開學校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發展,也再一次證實小黑的事情過後給我的一個教訓

大學有什麼遺憾、難過的事情,就讓它留在大學裡,不要想再複製到畢業後的生活裡,我就是看不開,才會搞到小黑跟我決裂

那出社會後的遺憾呢?

我想,如果放不下,也得要接受,再難受也是一天一天的日子過去

只是我被磨得連怎麼面對都不會了

就是輸到連怎麼面對比賽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