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336_503242129689123_1512781500_o.jpg

前幾天臉書發了篇動態,有一位幾乎沒在互動的人按讚.......家惠...

其實臉書問世的期間,我們已經離開大學了,生活圈的交集越來越少,即便我當初想掙扎,還是要面對現實,而且她臉書本來就少用

大半的回憶都停留在MSN的時代吧

這個部落格最初開在無名,也是我剛認識她的時候,那時候無名幾乎人人有,我不太跟大家交好友,但我在當初不敢跟別人問家惠情報時,就是先找出她的無名,現在想想這樣做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變態。

我用盡關鍵字,然後試著把信箱帳號都套到無名帳號去,還是找不到,接著從無名好友功能下手,一開始找到一個她的舊帳號,後來再從另一個女同學的帳號,連到她正在用的,跟她習慣一樣,網誌很少更新,相簿還比較多一點

知道她的喜好,基因樂團、兄弟象、台啤、野獸、木村拓哉等,但也隱約發現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似乎有男朋友了

只是那時我還在鴕鳥心態,假裝不知道,直到有一天同學無意間跟我介紹她男朋友是誰,很懊惱但也來不及了,也才有之後這麼多事,才會每天去學校這麼煎熬,有時候想想不高興還蹺課,我也已經跟家惠混得很熟了,也不想就這樣突然疏遠

所以無名當時三分之二的文章都在寫她的事情

那時候我很慌,也很幹...

甚至畸形地依賴這個狀況,有一種是她有男朋友不是我條件不好的假象,其實我知道沒男朋友也沒用,後來也證實這一點

後來我常在想,如果不是到成功大學去比賽,激起我想上大學的念頭,直接海專畢業後就當兵、找工作的話,就不會認識她也不會這麼難過

如果當初不要自己放棄練跆拳道,就算當不了選手,現在當個平庸的教練,也不會有那麼多事,我也不會覺得現在我的人生早就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