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flare.com_wallpaper.jpg

小樽運河不論白天、夜晚,景色都很吸引人,總是一堆人在河岸上拍照

只不過這天我實在很掉漆,晚上就是我喝醉搞出那堆事情的一天

那天我買了兩瓶水果口味的啤酒,喝完之後又開始喝起燒酌,雖然我有加熱水喝,但因為在意一些事情,又有點得意忘形,居然全部喝完了

然後我就不記得接下來回房間的事情,早上醒來只知道自己睡過頭,錯過約好的時間

然後發現地上也嘔吐物,跟著手機上有LINE的對話訊息,一看發現闖禍了

那天根本沒有興致玩,我因為很幼稚的原因,給一個自己很在意的對象發脾氣

先前才在網誌跟她托盤而出,這兩年我壓抑在內心的想法

當然我只能道歉,雖然獲得她的諒解,但完全無法消除我的懊惱

我恨透自己搞出這事來,後來買了對方最喜歡的酒類當伴手禮

回國後趕在聖誕節前送去給人家賠罪,然後又加碼買了兩隻有道歉動作的公仔

雖然告知過,但是當天把東西送去還是經過萬分掙扎,實在沒臉見她,只好戴著口罩

快到見面的地點時,發現自己用手寫的道歉卡片,在換袋子裝酒時搞丟了

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後,我就覺得以後會漸行漸遠

道歉卡片搞丟後,又更加懊惱,就這樣過了一個不愉快的聖誕節,人還要到高雄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