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dc1377764920f586de07be7a4a4686  

這篇文章來得有點晚,此時此刻,我們海專幫最不起眼的阿宅成員小朱,已經踏上了東瀛女優帝國日本的土地展開至少為期一年的A片汁男遊學之路。


說實在的,去日本唸書,喜歡日本文化的人,或多或少都閃過這樣的念頭,尤其是小朱這樣的蘿莉控,日本根本是他這阿宅的天堂,不過很多人都像放屁一樣,說過就算了。


想不到小朱展現了我們意想不到的行動力,默默地強身健體、活絡精血,增加自己當汁男的本錢,學習日文,多年後真的在粗通日文的狀態下,到日本遊學去了,靠!你是多想當汁男啊?


當初大頭跟我轉述的時候,真的感覺好熱血啊,雖然大夥吃飯時,我還是ㄉ一ㄤ他ㄉ一ㄤ個沒完,因為我認定他這蘿莉控就是要去當汁男,然後整天想個推倒日本小蘿莉的計畫,但我內心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


eatman1  


因為你真的啟航了,發動了黃金梅麗號,雖然你航向的終點是SOD....


實踐夢想就是熱血,真的沒有想到,海專幫的小朱,又宅又龜毛,竟然先大家一步起跑了!

太帥了!

當然去日本唸書,我完全不了解,那不是我去台東可以比擬的,因為我不是去當汁男的


以前有聽過老師講,文化、語言差異不用說,還有飲食不是我們能適應的,我們在台灣吃日本料理很爽,但是去日本不可能平時吃飯有那種山珍海味,很難去適應的,還有那邊A片都賣正版的,很貴,也不好下載!

1102664719  


不過相信你都已經做好準備來面對挑戰了,精準的預測砲擊時間,是汁男最需要基本功!


恭喜了,小朱,同時也加油吧!挑戰現在才要開始!

期待你下次回來訴說著你的拍片經歷冒險故事,並且遞給我們你在SOD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