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門町,通常都是看電影,或者朋友約在那邊吃飯

打電動通常是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

上上周,一連在西門町看了兩部電影【黑色星期五】跟【守護者】,我還想加看【葉問】勒

看完傑森砍人後,還有一個多鐘頭空檔

我又到萬年的湯姆熊報到

看到【北斗神拳】的格鬥遊戲,其實我是想找【快打旋風4】的(阿蘇快買吧!我要去妳家玩!我會放水給妳多贏點)

毫不猶豫投代幣下去,選了我最喜歡的男主角拳四郎

事實上,我是不會任何招式的,不過會玩快打跟格鬥天王的,那些指令其實大同小異

玩到一半,對面有人來挑戰了...

很怕被電假的,因為在網路看過太多連招魔人了,雖然有『連招在實戰無用』的理論,但那是指兩個高手過招時

運氣不錯的是,對方也不是很熟悉這款遊戲,雖然比我熟悉指令,不過都差一點

挑戰了三次,都讓我小贏

不過敗給了電腦,很正常,通常第一個電腦對手會很弱,後面直接給你跳到等級八


這遊戲很好玩,我想不可能出在PS2上吧.....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新進的拳擊機,惡搞政治人物的

舊的被移到另一邊去

那台再熟悉不過....

那時被她間接發了張好人卡,過幾天我們都感冒了,被搞到飛起來

她比較嚴重,隔天早上我翹掉DAVID的課,跑來玩電動,剛好他們也蠻早開的

我換了超多代幣玩這台拳擊機,當然是為了要發洩

玩一會手機響了,聽鈴聲就知道誰打來

她聲音很虛弱,說要找她室友,很不巧她室友在前幾天搞丟手機

很不巧,我沒去上課,說我在家休息

我聯絡其他人,後來找到小簡幫忙

其實我想騎到學校,帶她去看醫生的,我預計自己會白跑一趟或者被她婉拒

只好繼續揍著拳擊機

那之後,感冒一下就好

手卻整整痠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