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minator Salvation.jpg  

原本繁榮進步的家園

 

因為戰爭成了一片廢墟

 

到處都有被轟炸過而發生的火勢

 

漂亮雄偉的建築物弄得斷垣殘壁,到處呈現的只有絕望而已

 

是的!

 

這是未來世界,這是世界末日!

 

但所幸末日即將結束,希望將會重新降臨在這片土地上

 

墜毀報銷的巨大飛船,仍誇耀著先進的外星科技,崩壞依舊不減氣勢

 

原本人類被自己研發出來的電腦技術反撲,機器人計劃取代人類,卻沒想到外星種族黃雀在後。

 

牠們只懂掠奪與消耗,奴役與殺戮,不懂生產與維護,破壞了一個又一個星球,終於找上地球,人類與機器人不得不為了共同的目的聯手。

 

無奈雙方彼此爭鬥導致元氣大傷,因而節節敗退......

 

 

歷經3年時光,人類與機器人開始全面反撲,在最後一刻成功阻止飛船啟動時光系統,回到更早的過去,再次襲擊人類。

 

站在飛船面前的,是液態金屬人T-200,它是人類研發的半成品,在號稱「天網」的超級電腦全面叛變後接手研發,成功製造出現在的成品。

 

它原本的任務是,殺掉躺在他身邊奄奄一息的新任救世主,反抗軍新任指揮官。

 

新任救世主被賦予兩個任務,一是擊敗天網,二是尋找失蹤的前任指揮官約翰康納。

 

只是迫於形勢,他也不得不與前來消滅自己的敵人聯手。

 

他在戰鬥中失去右手,失血過多令他意識逐漸模糊,擊退了外星人,也算成功達成任務了吧!

 

只是尋找約翰康納的任務,要換人執行了

 

「約翰康納的父親被保護得很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他心想

 

身型極似人類卻高大數倍的外星領袖拖著半條命爬出飛船,被等在那裡的T-200以手指頭化成利刃,輕易穿過牠腦袋,正是宣告地球的勝利。

 

「你可以順便殺了我....然後再變成我的樣子...

 

「天網還沒更改命令,我們現在是盟友不是敵人。」

 

「如果是約翰康納,他可能說什麼都要幹掉你。」

 

T-200轉頭看著這個將要死去的盟友,「原先我的指令是殺掉你,然後再到過去的世界追殺約翰康納。」

 

新任救世主看著T-200走向自己,接著它又開口說:「但若我失敗了,可能會有比我型號更新的金屬人或機器人去追殺他....

 

T-200右手逐漸融化,緩緩流向新任救世主斷掉的右手,人類型態的身體逐漸在消失..

 

感覺到自己逐漸流失的生命,又一點一滴回復,新任救世主相當不解

 

「以你們人類來說,少我一個不少,差你一個損失很大....

 

失去的右手逐漸重生,只是可能不再是原本的右手

 

「為什麼....

 

「從你們身上學到的,只是人類要實踐所謂的犧牲,要有很大的勇氣...我們消失了...也沒有任何感覺..你就帶著新生命持續你的使命吧...

 

新生的右手逐漸成型,T-200也完全消失融入新任救世主身體,在它即將失去自我意識時,用盡最後的能量喊著

 

 

 

 

 

 

 

 

 

 

 

 

「幹!以後不許你用這隻手打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