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09333675182946715.jpg  

Logo_fe5be040-f060-4f60-9880-36f5d67ed4ff.gif  

只是想要一個名牌包而已,卻搞成今天這種局面

 

小菁感到好後悔,因為自己過分崇尚名牌,惹了一身腥不說, 還糟蹋自己的身體

 

但說什麼都太晚了

 

就讀專二的小菁,家境並不富裕,但她從小就喜歡那些看起來貴氣十足的包包

 

雖然唸的是公立學校,但她仍需打工賺取自己的生活費

 

因為如此,敗金的性格慢慢形成,這也是她條件不錯,卻沒有男朋友的原因

 

沒有車、沒有錢就打槍,但同年齡的男同學們,有幾個符合這條件的?

 

就算有,人家也看上條件更好的女生

 

某天她在網路上看到某知名廠商,又推出新款的包包,這次不論造型、質感都搔到小菁的癢處,有了非買不可的念頭,但是一看價格,她起碼得一整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就算等二手的,價錢也不自己能負擔的。

 

「援交吧!」友人開玩笑地建議,以她的身價喊到五千都沒問題

 

結果小菁竟然真的打算這麼做,她開始瀏覽各個網站,了解這一行所用的代號

 

於是,她在「茶魚飯後」的領域,留下了自己的資料

 

她怎麼也沒想到,這是踏入毀滅的第一步

 

與第一個援交對象碰面時,發現對方是警察

 

「我給妳兩條路走。」長相癡肥的警察亮著手槍與手銬,在車內恐嚇起坐在副座的小菁,「用相關罪名移送妳,我看妳也沒臉見人,學校也別混了,每個人都知道為錢出賣肉體的妳有多賤!」

小菁嚇得無法言語,如果被學校跟爸媽知道了,那情景她不感想像,她也心知肚明,所謂的第二條路,也不是什麼好提議。

 

「另一條路嘛,我可以放過妳。」

 

胖警察拉下了拉鍊,粗暴地抓起小菁的頭髮壓了下去..............

 

那之後,小菁整整三天吃不下東西,只要食物一放進嘴巴,就想到那條髒東西塞在自己嘴巴頂到喉嚨的感覺。

 

但沒多久,又經不起名牌包的誘惑,小菁又故態復萌,想靠著援交迅速累積買包包的基金。

 

只是,那次的惡夢沒有完

 

某日與同學在星巴克聊天,直到打烊大家陸續離去後,從洗手間出來離開店裡,碰上了來簽巡邏箱的胖警察。

 

「這麼晚還在外面逗留,我看妳一定不是在做什麼好事情。」

 

胖警察支開了跟來巡邏的學弟,將小菁帶進了一旁的暗巷........

 

從此,這胖警察成了小菁的夢魘

 

有一次胖警察在她身上發洩完後,小菁躺在又臭又髒的床上流眼淚

 

一臉嫌惡的胖警察說:「幹嘛?難過啊?嫌老子那根髒啊?妳別以為自己多尊貴,妳就是賤才出來賣淫,要不是碰上我,妳早就不用做人了!」

 

多次想尋死,卻沒有勇氣,小菁竟然說服自己乾脆豁出去,開始了援交生活

 

友人說得沒錯,她的行情真的值五千,一個月接四到六個客人,不到半年就可以賺到買包包的基金,甚至考慮乾脆到酒店去上班,搞不好可以賺更多。

 

貪得無饜的胖警察,沒打算讓她這麼好過,開始脅迫小菁,要在她賺的皮肉錢中抽成。

 

這個胖警察,是這一帶的有牌流氓,因為後台很硬,每個月從賭場、KTV、電玩店、護膚中心收取賄款,而他在警方行動時擔任通風報信的角色,只是他會看心情漲價。

 

像小菁這樣被她控制的女生,還有好幾個


直到有一天,小菁覺得不能在繼續這樣被控制下去了

 

那天她與同學去星巴克,離開後接到胖警察的電話

 

「妳這位同學姿色不錯嘛!」

 

「你想怎樣?」

 

「幹,還用問嗎?難道我想找她喝咖啡看電影?」

 

「她不是這種人。」

 

「操妳媽的B,跟妳這種賤貨在一起的人會是什麼好東西?反正我不管,妳搞定了就把她帶到一正旅社去!」

 

除了惶恐,小菁更感到自責,因為自己作賤的緣故,現在還連累不知情的同學,

她不可能把周圍的人推向警察的魔爪。

 

再也隱忍不住的小菁,找了幾個最要好的同學商量,一問才知道,也有同學被那個傢伙控制,都是因為援交。

 

於是,她們做出了決定

 

 

這一天,小菁又到一正去,渾身檳榔味與煙味的胖警察連前戲跟衣服都懶得脫,直接扯下她的內褲,就急著挺進,然後上下晃動沒多久,就打了個哆嗦攤在身旁。

 

「上次跟妳說的那個眼鏡妹呢?」

 

「她不甩我,還跟我絕交。」

 

「幹!」小菁挨了一巴掌

 

「操妳媽我管妳那麼多,老子就是想幹那種戴眼鏡的學生妹,妳最好趕快把人帶來,我不管妳用什麼方法。」

 

說完,胖警察走進浴室洗澡,小菁用最快的速度翻動她的衣物,在制服的口袋內找到一本小冊子,翻閱了一下,發現這筆記本是收受賄款的記事本,雖然不是正式的帳冊,但日期與金額還有付款對象都有紀錄,連從小菁身上榨取的錢都有紀錄。

 

小菁拿出相機,用最快的速度拍下每一頁內容

 

兩天後,小菁帶著這些照片,還有從胖警察在她同學的歪主意後,就開始錄音的資料,加上其他被威脅的女生所錄來的資料,去找一位記者

 

小菁的同學是她表妹

 

 

 

 

 

在星巴克享受難得的假日,表妹卻帶著一群女生來,說是有要緊事找我,本來想說是不是要介紹幾個妹給我認識,結果不是,聽了來龍去脈後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很麻煩。」

 

「你也知道這個警察?」

 

「當然,他可有名的咧,後台很硬,親戚有議員、有立委跟警界高官,惹不起!」

 

「那怎麼辦?」

 

「我看,用公眾的力量可能還不夠,就算被處份可能對他也不痛不癢。」

 

「難道就這樣讓他囂張。」叫小菁的女孩很激動

 

「我這樣說好了,就算弄到他了,最嚴重免職而已,這可能不是妳們想要的。」

 

「不管怎樣,我要揭發她。」小菁快哭了出來

 

「好吧!我試試!」

 

我把這些錄音與錄影的東西,還有這些筆記內容,跟她們提供的資料,用一個新申請的電子郵件帳號,寄給所有的記者,包括電視台,並上傳到所有視頻,找人把這些訊息放到PTT八卦版上。

 

然後播了通電話給警察局公關室

 

「董哥,要大地震了.............

 

我也寫了一篇巨細靡遺的報導,只是媒體的力量還來不及發酵,董哥打了通電話給我

 

「出事了!」他說

 

南區山上的林班地,那胖警察死在河流裡,喉嚨被割了一刀當場斃命

 

是小菁幹的,她要脅胖警察到林班地去,說是有她收黑錢的證據,為了取信她還唸了一段筆記本上的內容。

 

胖警察到山上後,發現小菁站在河的另一端,由於水並不深,他直接涉水而過,結果走到中央突然水裡冒出一個人,錯手不及下往他喉嚨砍過去

 

是小菁,站在對岸的是另一名女生,她故意打扮地像小菁一樣,還穿上小菁常穿的衣服,而小菁則戴著潛水蛙鏡,靠蘆葦梗呼吸,一面伺機而動。

 

幾個被逼上絕境的女生,竟然能想出這般戲劇性的殺人方式,真讓我意外,也感到遺憾,她們到底是被欺負到什麼程度,才有勇氣這麼做?

 

「因為你說的對,把他撤職查辦不是我們要的結果。」

 

小菁是這麼對我說的.....

 

 

 

後記

 

有好人當然有壞人,警察也是一樣,但是警察犯案的事情我還沒碰過,通常他們警察都第一時間處理完畢,就算曝光,受到的傷害與後續的處理問題都是經過預先計算的。

 

在台東跟我接觸最密切的職業就是警察,當然有聽過所謂的壞警察,只是沒有我故事裡頭這麼壞而已,這是為了寫小說刻意誇大,雖然白嫖跟擄妓勒索新聞時常看到,但這些故事是捏造的。

 

因為就算知道了事件內容,但背後的故事很難從所謂的判決書去挖掘出來。

 

至於小菁殺人的那個手法,我是學《大唐雙龍傳》裡頭,瓦岡軍美人軍師沈落雁殺獨孤峰他弟的方式,她因為被玷汙而懷恨在心,一直在找機會報仇,利用雙龍追殺他到河邊的機會,從水裡跳出來一刀殺了他。

 

女性被逼到一個絕境時,所展現出來的復仇力量,是難以想像的。

 

本篇故事送上閃靈樂團以林投姐為背景的《悲命格》

 

夏日部落格,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