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休假,瓊斯盃打完我ㄧ定要休假!

因為我好累,又開始倦怠了,一天看4場球,在新莊體育館一坐就是九個多小時!

比賽這樣來來去去,DJ的聲音,時間到的聲音、裁判的哨聲....

變成我的惡夢.....

今天被約旦隊的教練嗆,第一個問題就用BULL SHIT回答我

把我都嚇傻了.....

後面問題也問得結結巴巴言不及意.....

快受不了了....

為了中華隊的比賽

要用很快的時間解決便當

肚子很不舒服,然後怕打瞌睡又狂喝咖啡....

想吃點別的東西,又只有巧克力,其他的東西不好吃...

搞得我快得神經病了,當初是我自己自告奮勇要來的說,沒想到會變這樣子。


今天因為比較早收工,不過回家時,因為發呆忘了轉彎,結果騎錯路!

該脆將錯就錯,從輔大繞泰山明志路回家,從三段騎到一段,經過砲指部,暢秋當兵的地方,當然不能把他CALL出來,然後是以前在體育班,晚上練習的地方,泰山跆訓,那時學校練習完,都要坐公車到這裡練習,在三樓,二樓是補習班,阿里國中補習的地方,他說搭電梯老是碰到我們這群跆拳道的,還殺氣騰騰,後來成為同學的我們,常常說也許當時我們一起搭過電梯也說不定!

其實體育班退學後,三段那邊我就很少去了,頂多去阿里家那幾次,二段沒什麼好注意的,然後快到學校的路段,熟悉的店家全部不見,換成熱炒,常待的那家網咖,變成情趣商店,50元便當也不見了,換成不知道賣什麼鬼的,然後很便宜的那家中式早餐店,招牌也不見了,八成收掉了,泰山高中的舊校門,上次提過了,蓋了棟很陌生的大樓,好口味也提過了,變成魚翅羹...

真的人事全非,連景物都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