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1.JPG

庸庸碌碌地在台東過日子,過年回家想到的,卻是那邊的好天氣

還有輕鬆寫意的生活步調,不過那邊終究不是我的家

我還是想念台北的氣味,還有這裡的一切,即便這是個都市叢林

過年前學長帶著女朋友到台東來玩,恭喜他終於找到女友,雖然從講話的感覺上,學長把她寵壞的樣子,對她沒什麼好敢,但是他喜歡就好。

帶去吃當地小吃,吃不到兩口整碗麵就不吃,嫌難吃也不是這樣子,說吃不下下一攤臭豆腐還可以吃個精光是怎樣?這邊的小吃很忌諱客人浪費.....

小年夜的工作是輕鬆的,雖然早上在報社大掃除很賭懶,因為等於在幫人家掃自家住宅,想起當年跆拳道教練把我們找去打掃他兒子亂到不行的房間一樣.....

中午結束工作之後,我就等同放假了,原本要打掃住處的,結果洗了個澡就倒頭大睡,又出門去買東西,因為台北的朋友告訴我最好準備圍巾、毛帽,我只好出門採購,結果逛三商百貨時,都在看玩具,看得比小孩子還起勁,晚上還跑去警察局串門子,回去都十二點多了,東摸西摸下到三點才開始動作,把被單、床單還有衣服全丟去洗再晾起來,再把房間收拾一下,過完年回來後住得也舒服。

IMG_3541.JPG

IMG_3544.JPG

IMG_3546.JPG

IMG_3547.JPGIMG_3548.JPG

東搞西搞下,天也亮了,到機場搭飛機的時刻到了

八點五十五的班機,因為延誤的關係,他們幫我換成第一班八點四十的,其實這班也是延誤的,應該是八點十五要起飛的,但也無所謂了,趕快回到台北什麼都好,況且我還提著一籃很重的橘子,本來不想帶的,但被逼著帶回台北。

IMG_3553.jpg

原本是晴空萬里的天氣,當飛機離開雲層之後,發現台北在下雨,但也無所謂了,終於到台北了,過年回台北有個致命傷,我常去的地方都在休息,包括光華新天地,就連周邊的腹地,幾家我常光顧的店也休息

IMG_3554.JPGIMG_3555.JPGIMG_3557.JPGIMG_3558.JPGIMG_3559.JPG

﹝從大三暑假開始實習後,這裡成了我另一個生活圈,甚至比淡水還熟悉,過年期間台北街頭總是冷冷清清〞這次也不例外。﹞

IMG_3560.JPG

﹝從來沒喝過西雅圖咖啡,現在是星巴克的常客,準備要辦會員卡了我,之前她要採訪那個《練習曲》男主角時,約在這間店,她當時朝公司所在的位置揮手,但是我近視看不到,回來聽她說才曉得...﹞

IMG_3567.JPG

即便如此,但還是有點收獲,買了《斑馬人2》、《醫龍3》跟《假面騎士w劇場版》,然後轉搭捷運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其實是想去隔壁的KMALL,結果初一才會營業,因為那邊也有模型跟DVD,只好到新光三越去,結果發現自己不會買衣服,除了球衣跟帽子以外,不是很會買東西,只買了個Kappa的包包,其他的初三出門再說吧,厚的外套跟衣服其實不需要,因為在台東穿的機會不多,台東只要穿個短袖搭外套就差不多了,太多厚重的衣服很難派得上用場,除非要上山。

IMG_3572.JPGIMG_3573.JPGIMG_3628.JPGIMG_3633.JPG

就像當兵收假回家一樣,搭公車看到熟悉的景色一一出現時,心裡踏實多了,放假了,好好休息吧,有什麼不愉快的,過年期間一律不准提.....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