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91_199651990048140_100000100221859_912017_3194105_n.jpg 

「台東的土很黏,來了就走不了」

已經超過一打以上的人,跟我說過這句話,很多外地人在當地就這樣成家立業,一開始都抱著過幾年就要回去之類的想法,後來都不走了。

我想,來台東還沒超過半年的我,目前感受不到這句話

所以回台北的時光,我都很珍惜,這裡才有我熟悉的氣味

好像當兵放假一樣,短短四天年假就要在今天下午結束了,只是想不到,回台北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是睡覺。

只要待在家裡就是睡覺,中間是有出門沒錯,但是一待在家就是睡覺,而且都睡很久

昨天藉著跟克銘、家怡還有弘爺吃飯的機會,去了西門町採購一下,當然是買了一堆模型,還有衣服,太厚的去台東沒什麼機會穿,所以買了夾克跟運動褲,加上一頂帽子,真的不得不說,運動品牌的衣服真的越來越貴,動不動就兩千五起跳,連一向我認為價格較實在的Kappa,也貴到一個境界。newblance的衣服也越來越不便宜,更別提nike、愛迪達,還有我想都不敢想的jordan brand,這些服飾有的都比鞋子貴了,至於襯衫還是牛仔褲之類的,我還是回台東再買吧...

所幸在AND1的專櫃挑到不錯的外套跟褲子,還多買一頂帽子...

很久沒有在人多的時候去西門町,人潮好可怕

很想看《青蜂俠》,卻又想集中火力在買公仔上

我的想法很簡單,在台東根本沒機會買這些東西,網購我又不是很熱衷,除非又出現龍騎那樣有殺傷力的模型,(網兄埃及拉麵應該列為黑名單的,你的網誌太閃了!,我又看上空条承太郎了XD),所以一次買齊,回台東除了分期買工作要用的單眼相機外,就不要再亂花錢了。

我想我脾氣還是再收斂一點,雖然已經不會當面跟人家對著幹,不過私下還是很多情緒性的話會出現,尤其是談到公司那位業務,或者是前主管,還是一整個火氣會上來,尤其是聽到那句:「你要體諒公司跟我的處境」之類的鬼話,我講過了,有人只會要別人體諒他,從來不會體諒別人,前主管就是這種人

過年就別再提這種掃興的東西,其實我一面盼望可以回去台北當體育記者,一面也做好心理準備再也回不去了,我也慢慢再為另一個夢想做準備,這一屆的溫世仁武俠小說獎一定要參加,說了好幾年了,這次是最有機會準備的一次,也多虧來台東,也開始找其他徵文活動,就趁在台東這幾年慢慢搞吧,失敗總比都不去做還好

回台北當然有想找的人,只是不想太刻意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