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4.jpg



很快地,來台東後第一次到綠島出差的機會來了

兩天一夜的停留,我想我最記得的,是我暈船的時候

四十分鐘的航程,好像四十個鐘頭一樣這麼漫長

我早做好暈船的準備,卻沒想到比想像中更痛苦

當船上下搖晃時,胃以慢一拍的節奏跟著船上下搖晃,試著要跟著船左右搖晃卻做不到

因為太晚上船也沒有座位的關係只好站在行李區附近

最後實在受不了了,衝到廁所吐個沒完,那個感覺真的不好受

比起喝醉喝到吐還要叫人難受,吐到沒東西可吐,胃還是在翻滾一般,不停地催動著想吐的感覺,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有一刻我感覺我就要昏倒在廁所,終於在生不如死的折磨後船開到綠島了

但並不是下了船就沒事,走路開始搖搖晃晃不說,頭似乎沒有適應回到地面上,還暈頭轉向的

一直到晚餐頭都很不舒服,自助碳烤也吃得不多,結果來到綠島,還是吃7-11的東西.....

到現在,我還是反胃狀態...

來了綠島我只惦記一件事情:看《全員逃走中》

結果這禮拜停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