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0.jpg



登陸綠島的第一天,就在暈船暈到頭昏腦脹只能吃泡麵果腹後,躺在堪稱島上最優其實還好的飯店床上睡著而結束了

第二天是真正的工作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一看窗外下著大雨,心想該不會要延期還是取消吧?

忽大忽小的雨勢竟然在六點半多一點停了

1010-台東-洪偵源新聞-綠島大象.jpg

這種消遙遊的活動,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就是不停地拍照,跟著大會走完活動流程,鄉長前一天替我借了一台機車代步,我就騎著車子在島上亂晃,等待車陣從起點出發後,我往反方向行進,因為綠島沒有紅綠燈,我就索性不戴安全帽了,也有時間仔細看看島上的景色,前一天暈船真的沒心思看風景。

IMG_0233.jpg

還不到中午的關係,島上的海風還挺涼爽的,騎車環島感覺很悠閒,突然覺得如果每天沒事騎車這樣晃好像也不錯

要不是被開除丟了原本的工作,我大概也沒有機會來綠島吧!

短暫的忙裡偷閒,心情還是被拉回到工作上,很多人說當記者真好,可以到處趴趴走,還有人招待交通住宿,可是大家都忽略最大的一點,我們是去工作的,不是去玩的,就算是世外桃源,只要是去工作的,就是沒辦法好好享受美景,因此很快的我又想到底要怎麼拍照片,回去怎麼寫稿?

感覺真的很爐

而且沒有吃早餐,飯店的早餐七點才開始供應,我根本沒辦法提早去吃,而且搭中午十二點半的船回台東,不敢太晚進食

就這樣騎過六個活動中繼點,趁空檔溜回飯店吃早餐,才知道安排住宿的人沒有給我們餐券,還好給服務生看鑰匙她就同意我用餐

說到飯店,前一天到飯店時,櫃檯竟然說我們應該是十號才入住,不是九號,但是明明是十號的活動九號要入住,最後知道是溝通上出了差錯,不過還是安排了房間,一度我以為沒房間睡又要跟人家共住一間,結果這間飯店的房間,沒有浴缸,這其實不打緊,但是沒有熱水瓶,各樓層有一台飲水機、沒有網路要一樓大廳才有,整個感覺頂多三星級而已,反正是免費招待就不想計較太多,但是服務生自認是島上最好的飯店就有點.....

IMG_0202.jpg

IMG_0204.jpg

最後在鄉長款待午餐下,終於要回台東了

這次我嚴陣以待,吞了四顆暈船藥,一上船就逼自己睡覺,臨走前鄉長還說海面是順流,必較不會暈船

可是..........

我他媽吐了,幹你媽我又吐了............

IMG_0185.jpg

其實這兩天,我的國中同學佳琪也剛好在綠島度假

想說晚上要不要碰個面,但是想想不要打擾人家的行程,只有通個電話

她說她也吐翻了,講電話時人正在釣魚,晚上聊了一下MSN

不知道下次我跟這批國中同學見面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