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42zi5ygq70yx4m89f4.jpg



那是個夏天午後,我剛進泰山高中的跆拳隊

那個夏天我印象深刻,沒有任何颱風來,我也剛從國中畢業

早上的練習很早就結束,午餐去狼吞虎嚥一番後,我進更衣室倒頭就睡

陽光很強,穿透玻璃窗照在塌塌米上,那個味道其實很臭,因為塌塌米放了十幾年都沒換也沒洗

被光線照得很熱,但睡意正深的我,真的不想就這樣醒來去開電扇

出奇地對那一天感覺有如此深刻的印象,我還說不管經過多少年,我一定記得現在的情況

只是沒想到,記得它的情況是這麼痛苦

常常發現自己在更衣室醒來,睡過頭錯過了練習,匆匆忙忙穿上鞋子或是換好道服就要趕快去練習

是的.....

都是在做夢,有時候醒來,是躺在家裡的床上,有時候是在教室,不管是高中、二專還是大學的教室,甚至當兵時,顧門口打瞌睡也曾發生這種事情

還在高中那幾年,這感覺真的讓我很難受

因為我知道我在後悔,沒有念完體育班,執意要退出,當時嘴硬不說,一直到念海專,才承認自己從退出的隔天就開始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沒有一天不後悔

過那麼久了,我還是三不五時會來這麼一次『幹!睡過頭了,練習要遲到了...』

甚至有再出現這情形,不要再讓我醒過來的念頭...


我又遲到了.....

這次醒來時,人在體委會的記者室,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

我也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