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染上抽菸的習慣

雖然短暫,但是已經不抽不行,要不是家裡知道我同學都會抽菸

那些菸味早就破功

於是,我開始戒菸

只是我用的方法很怪,我的想法很簡單,吸煙不過就是把條狀物放進嘴裡,然後吸啊吸啊把菸給吹啊吹啊…..(怎麼有點低級的感覺)

反正就是含東西在嘴裡….(我怎麼覺得好A)

於是用了棒棒糖來代替,買了三大包小型的梅心棒棒糖,就是中間酸梅外面麥芽的那種,只要煙癮來了,就塞1根在嘴裡,那時一天要抽5根菸左右,糖果卻吃了10來支,讓嘴巴痲痺,不想再塞任何東西為止。

吃到最後,我的舌頭痛得要命,有時候棒棒糖吃完,人還在學校的話,就去買支冰棒,吃掉以後就刁在嘴上,咬啊咬啊,沒有冰棒就拿吸管

神奇的是,半年之後我成功戒掉了

但是……..

我又面臨一個新問題,因為突然狂吃糖果

我胖到100公斤,有天早上我突然發現制服的釦子扣不上,去量才知道

體重已經三位數了….

還有現在拿吸管,姿勢還是跟抽菸一樣…

戒了菸..又多一項新課題…

就是把體重降回90…不然衣服全要重買

關於減肥.,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戒菸….

真是一項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