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a620add923.jpg



工作輪值的關係,上週末是去跑足球,而且要下台南

很巧的是,籃球的NSL,輪到在泰山高中舉行

我想我去的話,會很心不在焉吧

畢竟,那裡是我夢想的起點也是葬送夢想的地方....

我會在那邊看到早上晨操的模樣,看見自己睡眼惺忪、穿著道服走向跆拳道教室的模樣,也會看到拖著疲憊身軀離開學校的樣子

還會看見,離開跆拳隊的我,與昔日隊友擦身而過,走向電子科教室的時候.....

我不只一次說過,我真的很後悔,一直到現在都是,退出之後待在電子科、海專還是真理運管,都在後悔,覺得自己不應該待在這裡的感覺

週六的天氣很糟,前晚快天亮才睡,又要趕11點的高鐵,但台北雨下個不停,嘗試要騎車去台北車站的我,不到五分鐘就狼狽回家

因為褲子全濕了,衣服也溼了大半

最後改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一搭上高鐵就開始睡覺,畢竟從一點到九點我要看四場比賽,還要採訪、寫稿

腦袋一直在想著泰山高中的事情,迷迷糊糊睡著的同時,竟然嘗試著作白日夢,讓夢裡照我所想的樣子進行著

我一直想著:「我要回去,我要趕上練習,我要回去,回得去的話別讓我醒來....」

當時,我真的想著,如果回去了,別再讓我醒來了,我要趕上全隊的練習

而不是常常一覺醒來,以為自己睡過頭練錫要遲到了,卻發現自己早就不再是跆拳隊的一份子

結果我睡得很不安穩,腦海一直喊著別讓我醒來,我要回跆拳隊

記得我在夢中隱約看見更衣室的情形,也看見自己的背包跟衣服,同樣的,我發現我睡過頭,練習遲到了......

我還是醒了過來,同樣的感到一陣鼻酸

因為假日的關係,高鐵上多的是全家出遊的乘客,小孩的吵鬧自然成了吵醒我的原因

頭很痛、很難過,但也很生氣

於是我毫無顧忌地說出:『哪家的小孩這麼吵?沒爸媽管教嗎?』

換來的是一陣尷尬的氣氛,吵鬧聲漸漸平息,我也再度入睡,取而代之的是一堆竊竊私語的聲音

但我不管了,我又睡著了

可是我回不了更衣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