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22446565c8.png

話說海專幫最後一個當兵的大頭,終於也退伍了

於是大夥固定的聚餐又復活了

而且這次固定班底不再有人缺席了

菜蟲、暢秋、簡哥、大頭、我、小豬,還外帶菜蟲的閃光

嗯....

很好,先前因為大家相繼當兵,人一直沒有湊齊,這次相當難得啊,大頭也真夠意思,約的是我超愛吃的火鍋攤,還有麻辣鍋的

這次討論的主題,就是小豬

因為菜蟲說他是阿宅,還在Facebook上看到他追星的照片,他是小小瑜的粉絲

U996P28T3D1364533F329DT20061211120901.jpg

小豬對於被指控阿宅的事情,並沒有多做反駁。(←阿宅到最後對很多事情都無所謂了!)

他最近都在進修電腦程式相關的課程。(←符合大部分電腦工程師都宅的特性!)

不由得想起上次阿蘇與小簡在台北地下街發問卷的經驗,小簡飽受驚嚇地說:「地下街好多宅男哦!都坐在地上打psp.....」,小豬聽到之後點頭如搗蒜,還講出多半散佈在哪個地點,還有女僕沏茶店的事情都如數家珍。(←難怪菜蟲說你宅男你都不吭聲!)

不過有一點倒是很意外,不像阿宅會做的事情,小豬想辦一個大型的海專同學會,把海專同學都約出來聚會,還跟我說,給他一份不希望出現的人名單,他不會約這些人(←幹!結果你在名單上!)

兩個鐘頭吃吃喝喝後,還有一項例行公事要做,就是我跟暢秋都會到簡哥家去串門子,我是單純去串門子,而暢秋是要去摳A片,為此他還特地先回家把硬碟拆下來,結果還比我跟簡哥先到他家!(←這A片的動力真是不簡單啊!)

上次硬碟帶得太小,摳得不夠多,暢秋心有不甘,這次帶了1T的容量,顯然有備而來

簡哥的硬碟除了A片,還有很多電影、卡通還是MV之類的,遊戲也很豐富

於是我跟暢秋有了下列對話

我:『那個即刻救援很好看耶,要不要摳回去看看?』

暢秋:『不要!我要看A片!』

我:『不然看這個型男飛行日誌,我看過還不錯看耶!』

暢秋:『不要!我要看A片!』

我:『那不然看這個飛屋環遊記』

暢秋:『不要!我要看A片!』

接著他就滴滴答答地按著滑鼠,複製起硬碟裡的A片

幹!500部A片我就不信你全部都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