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8.JPG 

最近除了馬不停蹄的派出所巡迴拜訪外,晚上就是在跟研究所考試搏鬥

因次開著電腦除了塗鴉牆跟河道,加上MSN外,就沒有在碰網誌,連小說也暫時斷炊

恰巧電視也壞掉不能看,一切都這麼剛好你看看.....

念研究所的意願,真的剛來時沒想過,畢竟過去那段經歷...

不是兵單來攪局,就是自己被磨光耐性,而且考試很大的因素,都不是為了自己....

來這邊只想趕快闖出成績好累積回台北的本錢,三個月後漸漸發現,必須做回不去的打算,也許以後在這一行飛黃騰達,但已經不是自己期望的領域了

也很有可能,記者工作就到此為止了

會再考研究所,最主要就是自己的時間多,還有學校真的就超近,跟一些優勢,加上老師跟朋友都催促不要放掉這機會

不過明天要考試了,今天才知道,有些事情並不是說給我聽的,結果只有我傻傻地去爭取....

其實我自己的意願一半一半,我很想證明自己是那塊料,可以念碩士,也想知道我這種調調在研究所這領域到底能不能生存下去,可是我很討厭研究所的環境與風氣,尤其是所謂的老闆文化,還有我超討厭寫論文....

沒考上我也做了一些規劃,不過等明天考完試休個假再說,這幾天衝海線山線我也累了

可以確定的是,我小說會繼續寫,而且會越寫越多,這是唯一可以確定不疑的,我也要當作家,我不要當九把刀,可是我希望跟九把刀一樣是作家

就算當不了科科兄弟,我還是會繼續朝職業哈拉人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