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655699.jpg

由於兩位對傑哥在竹圍國小的犧牲奉獻相當難忘,退伍後還打電話跟人家關切



於是傑哥本人希望撤掉那篇對他們指名到姓的文章,傑哥是我從成功嶺到澄清湖都在同一隊受訓的好嘛吉


所以我立刻把內文給刪掉了,不知兩位教育工作者滿意了嗎?

還有請不要打電話騷擾傑哥了,人家出社會在努力工作了,不是你們眼中那個學校有沒有你都不重要的替代役了,你敢說你們當中一位沒說這句話試試看,你們讓人看不下去的作為我還有一半沒寫出來喔!


喔!還有.....

短短幾年內,你們是要不到替代役了,除非你們關係很好,因為聯絡處已經在傑哥退伍前就不打算補役男給你們了!因為又怕你們撥交當天又忘記有申請役男,還要別間國小的校長打電話提醒,自己學校的事情還要別的國小校長提醒....Orz


身為一個記者寫在網誌上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我當時差點寫了個圖文並茂的文章投書媒體咧!


其實刪文也算對你們的一種回報,因為靠你們賺了不少點閱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