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_front_image.gif

這是巧合嗎?還是命該如此?

 

或者是加諸在我身上的報應?

 

被人傷害,就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去傷害別人?

老妹的事情,不知道第幾次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原本以為將要當新娘子的她

會讓一切好轉....

簡單的說,她選擇用前男友傷害她的方式來傷害對方了

這次

我也沒有指著她鼻子開譙的打算,也沒有火力在這裡開嗆

 

我闖出來的禍,比這好到哪去?

搞砸了很多事情,弄出很多挽回不了的局面

然後想緊緊抓住剩下的

不斷咒罵我認為毀了這一切的人

 

老妹呢?

她一向擅於提出一堆歪理,就算說服不了別人,卻可以說服自己,反正錯都不在她,在我們、在所有她認為有錯的對象,然後丟下一句反正你們不瞭解....

 

我這次還是選擇冷漠回應....

 

我們都無法再回頭了....

只能選擇對自己好的方式走下去

所有能做的我都做了,所有結果也由不得我不接受,不是誠心誠意道歉就可以挽回,也沒有任何可以贖罪的方式

沒有回頭的本錢

 

剩下的我仍會繼續緊緊抓住,除非被判了死刑.....

幹譙也不會停止,因為我也被拿走還不回來的東西....

 

 

下了班會更不想回家,不想看見家裡的低氣壓,也不想等待不會發生的事....

尋求解脫的方式,也就只有老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