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3.JPG 

除了最後兩頁,因為去成功採訪那天沒有帶筆記本借了兩頁來寫外

切切實實寫滿了我的小說

照我寫字的習慣,全部寫完大概有四到五千字,這本寫的是《暴力城市》

通常寫完後,再打進電腦上,會再對第一手的版本做刪減跟修改

完全就是自high

可是,這也是為實現夢想所做的努力,一字一句都是我的心血

當然,充斥著許多熟悉的作品在裡面,光是用假面騎士就已經很明顯了

克銘還說故事看起來像是港片《地獄無門》,真是太帥了

我很需要大家的意見與批評,如果有點閱這些故事的人

拜託花個時間給個建議吧

給個指教,也是給個機會

因為我真的很想從記者轉職成作家....

如果我回不去體育記者的行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