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6555.jpg

一個老沒事做的阿宅沒事就往光華報到,在當兵的阿宅更是如此

今天休假的我,依照慣例往光華報到

星期假日,台北的車流量就像急性腸胃炎患者一樣,屎拉得又多又快,所以市民大道擁擠程度可以想見

機車多、情侶檔也多,出現許多卿卿我我的鏡頭也不奇怪

真好!充滿戀愛的氣息!

就在此時,我正前方的情侶在我極度不願意的情況下吸引了我的視線

事情是這樣的,正前方的情侶,我只看到女生的背影,因為她的身材,明顯是男方的兩倍大,而且他們的座騎是小50的機車,這讓我想到,最近動手術的藝人大白鯊陳金佩.........

要命的是,她還穿著無袖背心,跟超短的熱酷,其實我覺得那是低腰短褲,被她撐成緊身熱酷,穿涼鞋的她,幾乎整隻腿暴露在外,讓我興起了去非洲看大象的念頭....

而不是在這邊看山寨版的.......象腿

有鑑於此,我非常希望看見前面男生的長相,於是綠燈亮起,我趁著超越他們時看了一眼,很可惜男生瘦小不說,還戴著口罩,但是女生只戴著安全帽,看到女生的容貌時...

 

fiona.jpg

恩....不解釋了...

 

很快地又到下一個紅綠燈

這對情侶又停到我正前方

老實說!我開始懷疑我的判斷是錯誤的,這對男女搞不好不是情侶,可能是母女或姊弟之類的.......

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徹底讓我的疑慮煙消雲散....

那個明顯肥胖的女生,很甜蜜地伸手環抱前座的男友,我感覺男方的肚子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游泳圈.......

49bceac9dd63b.png

就在此時,男方將他的左手離開了機車握把,摸著女方的左大腿外側,不安份撫摸著,甚至順著大腿下緣摸到內側,還改用摳的.....

不自覺想起,屠夫要殺豬前先摸一遍豬的脈絡以尋找下刀點的場面.......

此時綠燈又亮了,為了避免在下個紅綠燈看到更多DISCOVERY的畫面,我加速飆往目的地光華

 

今天,我永遠記得

 

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