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想出書想瘋的我,一直在尋找投稿得獎的機會,好讓我一戰成名

中間我也想過學陳漢寧抄襲九把刀的文章,然後再聯合一些嗆他不應該年輕人計較

某一天我在下載回來的SOD預告片上,看見他們徵求劇本的訊息

SOD是一個以惡搞、耍白爛出名的影片發行公司,正合我意,他們最近惡搞作品是AV版的開心農場

ux47ht1t4ipauq92svuv.jpg

這次徵選劇本的主題是「人妻系列」,是一個歷久不衰的主題,但是也變不出新花樣,什麼人妻不倫旅行、人妻外遇日記、人妻與水電工之類的

難怪這次SOD要公開徵選劇本,被選上的劇本可以拿到相當於台幣3萬元的獎金,還可以跟演出的女優一起吃飯

要擔綱演出的女優正是SOD的新生代王牌女優原紗央莉

%E5%8E%9F.JPG

反正抱著亂槍打鳥、有稿就投的心態,於是我很快動工寫劇本,一個下午的敲敲打打之後,終於完工了!

我寫的是【人妻之時空旅行】,我還在FACEBOOK上宣布這件事情,一堆朋友臭罵我為了出名連A片劇本也要寫

我反嗆他們是一群假惺惺的傢伙,因為這些傢伙的硬碟躺滿了不計其數的A片,A片佔去硬碟的容量每天以6G的速度在累積,你好友如果寫出劇情動人又拍得賞心悅目的A片,你連花錢買都不會,還不是下載器一開就躺著等它跑完,竟然敢罵我!

很多漫畫家成名前也是畫A漫的啊....

言歸正傳

 

原紗央莉這麼年輕,要她演人妻很怪,於是我就設定成「年輕少婦」,從小就被好賭好酒的老爸給賣了,嫁到黑幫家族去,16歲那年逃了出去,然後遇見了同樣16歲的男主角,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就翻雲覆雨一番,但是原紗央莉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在時空跳躍下不斷地與男主角相遇(當然免不了打一砲,不然你以為SOD是要拍文藝片嗎?)

我在場景上下了很多工夫,除了床上,還有森林、農場、游泳池、六星級飯店還有辦公室....

然後我請兩個各懂日文跟英文的朋友幫我翻譯,然後MAIL給SOD

兩周後我發現一個大烏龍

就是我沒發現我字打太快,題目打錯變成【時空旅人之妻】,那個幫我翻成英文的朋友,以為我是要參加【The Time Traveler's Wife】原著小說改編劇本的徵選,就這樣寄到好萊屋去。

「幹!被那作者知道不告死我才怪!」我大叫

 

還好....

後來一點動靜也沒有..

而日本SOD那邊的徵選也落榜了...

唉...無緣跟原紗央利共進晚餐了

 

某天我到光華買東西時,到提款機領錢時發現戶頭多了筆錢,還是美金不是台幣

後來朋友告訴我,這劇本有被採用,但是因為太低級了,他們把打砲的戲分全部刪除,所以不能給我版稅,結果我朋友幫我投稿給另一家影片公司,被一字不漏地採用,只在角色設定上做點修改,就是發行【神鬼奇航AV版】的公司...

 

從「一哭呦」變成「哀康央」了....

 

真是陰錯陽差,後來還寄了拍好的片子給我...

 

唉...

 

原紗央莉比較好啦...

 

還是日本人比較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