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來阿撒不魯一下好了.......

高中的時候

我們班有位已經當玩兵的同學

我們都稱他老翔

老翔有時候會翹課不來學校

但是高中大家也知道不能常常這樣搞

那是大學才能做的事情

所以他有時候會請假


有一天老翔在學校突然下午想翹課

就對我說:『ㄟ…GY源啊…我下午要翹課你幫我跟老師請個假!』

『我要說你生什麼病?』我問他

『你隨便幫我想啦!這應該難不倒你啦!』(是難不倒我啦...可是..)

老翔不等我回答就提著書包閃人了


然後我到了辦公室去...

『怎麼啊?xxx來找我有什麼事?』

『老師...那個...』

『哪個你不就快說!』

『那個xx翔他肚子不舒服先回家去了我來幫他請假..』

『為什麼要你來幫他請假?他自己不來請?』

『因為他拉肚子...』

『拉肚子就不能來請了嗎?』老師很不屑

『因為他就"ㄌㄠˋ 賽 ㄌㄠˋ A 扣 ㄟ"(拉屎在褲子上)所以不好意思..』

『有這回事?』

『老師你總不能叫他一褲子大便來請假吧!他拉到那個大便從褲管裡面滴了出來..』

講到這邊其實我自己已經想笑了可是我還是一臉正經掰下去

講這句的時候我看到老師便當裡面裝的是咖哩飯就接著掰下去

『他褲管都滴出那個米湯樣的大便了..就跟老師你那盒咖哩一樣..』

『哦~~你在說什麼?好啦叫他明天拿假單跟我補請假啦..』


成功幫老翔請到假...但是他很不爽這種理由

所以到現在沒有同學敢叫我幫他請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