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不見的說....原來被我存到光碟備份了

剛剛去翻到的...簡哥言詞可是比我犀利多了

欣賞一下吧..印證一下我描述的二專生活

*****本文開始**********

海專札記:
高職畢業之後,由於考試都靠猜的,因此就只能靠分發隨便黑白配,於是就跟海專結下了不解之緣,這也是故事的開始。

一開始入學的時候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20幾年前的台北,在這大城市裡竟然有如此偏僻的地方,俗話說大隱隱於市,對於海專應該是最佳的寫照,在這夾在2條河流的三角洲學校,雖然小歸小,屁事還真不少。

所謂學生我認為是一種特別的生物,有人認為學生是沒有自由的,但是學生會在束縛的空隙鑽啊鑽的,這就是學生最大的自由,由於海專的氣氛相當的優閒,因此上課常常是愛來不來,有如王爺出巡一般的遇到誕辰才來走一趟,誠如洪日慶所說的:「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你也可以。」視點名如無物,雖然之後遇到傳說中的劉金刀開的N號當舖,乖乖個隆叮咚,每個王爺都乖的跟孫子一樣,所以還是會怕的,遇上劉金刀不想上課的全部去住套房吧。

跟同學們漸漸熟悉之後,也能夠發掘許多有趣的同學並打成一片,悠閒的生活步調,超營養的便當,讓我胖了不少,上課宛如在渡假一般,老師們大致上都不會太刁難學生,海專的地理環境因素有很多影響,首先就是夏天的時期學校裡的蒼蠅真的有夠多,在餐廳裡、操場、教室以及能夠想的的地方都有牠們出沒,還有就是海專下雨時常常會積水,放學騎車就跟衝浪一般,還有海專學生最厲害的就是摔車了,開學不到2個禮拜就有10幾個人摔車,或許是摔上癮了也說不一定,平均每一位同學一個學期可以摔到3次以上。

其實同學間的相處大致上都沒啥問題,但是還是有些不長眼的在興風作浪,首先就從比較小條的說起,也是我最先遇到的怪咖,其實學生抽菸也不是啥大問題,但是抽到忘我那就很恐怖了,這位流氓同學我想它除了睡覺時間應該都在抽菸吧,有次被他拜託載他回家,香菸一支接一支,我懷疑可以從學校跟著菸蒂就能到他家,他老兄不只抽菸了得,說話也是不同一般人的誇張,他相當肯定他是匹種馬,常常訴說著他的風流故事,此外還刻意強調他超人一般的性能力,用過的都說讚之類的,說他如何將它馬子操的吱吱叫,操完還想要,關於這一點本人無法考究,我不是他馬子亦沒幫他推過屁股,只是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對每個女老師都虎視眈眈的,如果真的撘上線了,之後上課難免會有點尷尬。

「海專之恥 令人髮指」
關於這三位集合於我們班的人渣,我們稱他們為海專三寶,究竟是哪三寶呢?那就是白目游、自以為、香腸佬,其中最厲害的當然是第1寶”白目游”了,他堅守三大原則:不認錯、不悔改、不要臉,關於這種不知廉恥為何物、捧著下流當飯吃的傢伙,很可惜我們對他無能為力,雖然受害者與日俱增,但是就是拿他沒有辦法,因為它是白目游阿,在他的世界觀中他就是國王,如果真有人能改變他的話大概是對他腦門開槍的人,我真為他的父母感到悲哀,抑或是他的父母的所做所為造就了他,這個問題至今仍然是個謎,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還以為那種沒有誠意的道歉可以換回同學的信任,如果我踢爆你的鳥蛋在跟你道歉你接受嗎?現在我們都相當的自責,沒有在他2專生涯就了結他的生命,以至於現在他還在其他學校逞獸慾危害世人。

第2寶”自以為”,有如自閉兒一樣活在自己優越感的世界中,他總是有很多意見,很喜歡在後面插嘴,簡單來說他也是出一張嘴而已,自認說的一口好程式以及遊戲,活脫脫的一個囂張的死矮子,我看他不過是個常常幻想自己操縱剛彈到處強姦民女的御宅族,我個人對御宅族是沒啥意見,但是太過囂張的人總是令人厭煩,總是認為自己的作品是最好的,其他人的作品都不值一看,有自信是很好但是太過自大會招致報應,真的這麼行的話還需要延畢嗎?結果還不是一個嘴賤的死矮子,還自稱科技新貴勒,怎麼你的下體是改成電動的嗎?

第3寶”香腸佬”,是3位裡面最老油條的,很喜歡跟人家裝熟,以為什麼事都可以套交情,報告不自己做還想拿別人的交差,你想有人會給你嗎?用你的香腸嘴想一想都知道答案,不管他嘴上有沒有毛辦事都很不牢,最早被公幹的問題兒童,本來就不是做大事的料子,還想當班長,藉口說的好聽,當班長可以快點認識同學,我不知道你在你的任期之內認識多少同學,我只知道大家倒是很快認清你的能力,愛玩遊戲是每個學生的特點,但是不要蠢到在監視器的前面大剌剌的拔廣播線然後傻傻的開始玩遊戲,知道豬八戒是怎麼死的吧,事實證明,除了哀求功夫了得之外,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特點可以形容他。

最後海專三寶又要在聖約翰再次聚首,我為廣大的聖約翰學生感到悲哀,三寶即將再次結義,看來又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惡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