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買了麻薯回來考,讓我想起一件很囧的事情。

話說前年寒假,去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地點是野宴

就是只有五個人去的那次,因為插不上話又坐在桌子最外緣,除了吃也不太能幹嘛,所以偶爾插個話之外我就是自己烤自己吃,因為我那桌只有我一個人用拷爐,後來服務生送了麻薯上來,我把肉啊飯啊都吃光了,想說這是飯後甜點,不假思索地就把那長方形的麻薯夾起來往嘴巴送………..


咬下去就知道不妙,吃起來跟硬梆梆的年糕一樣,偷瞄了其他四個人一眼,顧著講話沒發現,趕緊吐到衛生紙裡面……..


原來…..那是要烤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