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學弟,繼昨天喝掛之後,今天又醉倒在PUB裡面

忙完中華職棒以後,被學長CALL到PUB去

替白目學弟送行,誰叫他禮拜四要幫兵去,酒量又差,吐到翻掉活該

只是我沒有想到,在PUB遇到高中體育班的學長,少數…或者唯一讓我尊敬的學長,聊到之前我退出的情況…..

真的很高興,遇到以前對我這麼照顧的學長

過去練習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在酒精催化下,真的眼淚也控制不住

學長,其實我沒有一天不後悔離開的

我到高三快畢業,有時候早上還從噩夢中驚醒,大喊著:「幹!
我晨操要遲到了。」

我真的很後悔,也沒有接受你的挽留,每天都在後悔中度過

我想到過去練習的種種,練習真的不是問題,但是大家都要欺負我,真的受不了,我也好後悔意氣用事,現在我每天還要三不午時面對這個惡夢,突然在早上驚醒說:「幹!晨操要遲到了……….」

我真的好想回去,我不覺得我會庸庸碌碌在跆拳隊過完三年,撐過去的話,不是國手也是北體或輔大的學生,而不是現在這個狼狽的樣子

田徑課也不會被操到幹林老師,甚至可以代表班上參加不少運動比賽,

學長你依舊是這麼帥氣溫文儒雅,我沒熬到你當隊長,真的很後悔,現在想到我還是很難過,

學長謝謝你,在那段難熬的日子,我知道你還是挺我的

只是我真的很後悔,後來到真理打大專盃,還是被瞧不起,老師用垃圾的眼光看待我,當時我真的為自己當初沒有唸完體育班而後悔,

我真的很想為獎盃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