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去比排球賽了。

排球賽是我國中跟高中的痛啊……….

國中正值愛現的我一直無法達到諺哥的要求無法上場,高中則是太過有信心輸給大家最不想輸的班級。

這場比賽是因為沒人去充人數,我也沒想到我會下去打,本來只是無聊跟維哥留下來看熱鬧的,男女混合的比賽,小次郎也有打,會看到她不意外。

最後是來我們班代打的人自己也要比了我才換下場去玩玩,陣中的蜥蜴是排球隊出身的,沒什麼壓力,只要盡量把球做給他就搞定了,拿掉勝負的壓力下去打真的好輕鬆,沒有勝負的壓力打起來就是這麼輕鬆,一輕鬆起來就不容易失誤不會綁手綁腳。

現在沒有以前那樣愛計較勝負有沒有出風頭反而不會有壓力,打得比較順手,對手不強也是一個原因啦!又有蜥蜴在撐腰,打起來很順手。

至於小次郎…..根本沒有注意到她就在旁邊

如果能夠放掉勝負的壓力,任何事情都很好解決也說不定

只是說得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