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維哥討論一下報告的東西,說不定要去到羅東。

他竟然說很近,機車騎個兩個鐘頭就到了

兩個鐘頭……

他說他也曾經載著女友去九份

靠!真的很遠……..

我說載著女生去哪都不會嫌遠吧,他說不對,載著女生跟載著喜歡的對象感覺不一樣,後者才是去哪都不嫌遠,還用曖昧的眼光跟我說對吧…….

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就不想再記起那天的事情,我可是覺得遠得要命,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

他跟我說小次郎的事情先等等吧,不要太早被發現動機,也不要放棄,我是沒有抱著什麼希望,無所謂放不放棄,我許多朋友都很討厭那種知道人家有男朋友還要去糾纏人家的傢伙,有的知道以後會在msn上噱我,有的知道以後就不敢再出意見給我,我也是到後來才知道人家有男朋友啊…..又不是故意…

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只希望不要搞得同學都做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