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關於男生幫女生修電腦這檔事情

學電腦科系的常常開玩笑說,幫女生修電腦,不要真的傻傻的幫她一次把電腦修好。

一修好你就沒有利用價值了,其實這見仁見智啦,我講這個幹嘛?


我碰到了!

小次郎電腦出問題了,她問我怎麼修,我是回答她說電腦吹一吹,沒錯!我壓根不想幫忙!因為對我沒有好處,再來我如果解決不了下次她也不會找我了,問題不是很大,換個東西而已。

還有我當時心裡想到一句話︰「妳男朋友是在幹嘛?」

還是很沒風度…….囧

最後我還是跟她講怎麼處理,剛剛還跟簡哥還有聰爺求救,問題跟我之前的電腦一樣,音效掛點了………….

還有本來我以為,這個時代了電腦的事情應該男女生都懂一些基本的吧….

不過剛剛在msn跟她講的情形來看,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