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進入倒數計時了………

真的把她弄到幾乎碰不到面的地步了….


後悔嗎?

沒有多後悔,現在連晚上要去了解她們的狀況都懶得去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怎麼被盧了,5分鐘大家就受不了;還有人很大膽地呈現狀況外的情形,終於惹毛其他組員了,現在就是這樣子,就是有人不把活動放在眼裡,想要去約會想要去玩,有機會就找藉口不來,真的要逼人翻臉才行嗎?

我自認現在我脾氣很好說,想讓我翻臉打人很難,可是今天已經快要受不了了,不管是某些同學的態度還是那邊的態度,都覺得他們討打。

大家都知道小次郎的男友什麼來頭….就我不清楚…..

知道也沒用…能幹什麼?


現在就等我想開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