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事情,雖然要走時才生出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小次郎還是有來,昨天跟她盧一些東西盧到快3點半才睡覺,今天精神很恍惚,其實也是我自己活該,一回家就顧著看電視,該做的事情都沒有做,等到她敲我才開始弄。


我自己也有人家交代的事情要做,只是我不想做隨便做做,可是我還是搞到很晚,她弄得比我晚,我還等她有什麼問題要問,後來我實在受不了直接趴在電腦面前睡覺,等她敲我再醒來。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第二次趴下去就沒醒來了,再醒來的時候早天亮了,msn也自動斷線了,睡得不是很好,本來我想不鳥她讓她自己去忙去睡覺的。

最近一直有這樣的舉動,因為沒機會了什麼事情都要計較自己有沒有損失有沒有好處……………


可是我還是一直坐在電腦面前,其實我心裡一直抱怨這樣根本不值得,毫無投資報酬率可言,可是是在忙大家的事情,不可以這麼任性,她又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結果睡沒多久就又要出門去了。

今天是過得挺悠閒的,沒有太多事情做,只是心裡還是一直在埋怨…..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多好………


一整天頭都很痛,早餐沒有吃,午餐吃了有點反胃,明天假日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