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冒到現在還在折騰我

我現在很不想去床上躺

因為我的床在窗戶邊,我睡覺時都會有冷風透進來

吹在我的臉上,我才知道為什麼睡覺時我咳得特別厲害

而且這感覺蠻毛的,好像整晚有人對你吹氣一樣

我考慮把房間的床位改一下

不是現在.....囧

換床位還要把亂得跟遭小偷一樣的房間整理過才有辦法換

先想別的辦法渡過今晚吧...

不想太晚睡,明天一賴床就會晚到學校

第一節就有課不想太晚去

晚去就佔不到好位置了.........

 

====2010年按:====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冷成那樣

上課開始往前面坐就是從這時候開始

很明顯地在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