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

明天要期中考了

我完全狀況外...可以說是

自從國中到現在

這一次是最狀況外的時候了

明天要考的科目我連翻都還沒翻..囧

雖然在學校已經恢復了阿撒不魯的樣子了.....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幹...

不進入狀況不行...

期中考完畢要全力趕報告了...

豪洨的次數可能會少一點....





我還是很不爽................

 

====2010年按:====

後來沒有一到學校就擺出死人臉

也停止那種喝酒的習慣

所以我才說沒有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