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老郭露了那一手功夫之後我老是吵著要他教我個兩招,說不定哪天可以用來對付小辣椒那個潑婦。

白目游每天都被我丟進資源回收桶然後會有大量的紙團往他身上招呼,他常常一天四節課都卡在資源回收桶裡動彈不得,有時候是香腸卡在那裡,他自從看見我們弄出那一堆噁心的蟑螂就不太敢惹我們。

今天最後兩節是電腦課,老師大概教了一下power point怎麼用之後就放我們玩電腦去了,白目游因為還卡在資源回收桶裡面沒辦法來上課因此被記了曠課。

有人竟然玩起了CS、有人在連線打世紀帝國還有人在灌了暗黑破壞神在玩,我百般無聊開始到處看同學們在幹嘛。

大頭在瀏覽新一期的AV資訊,我叫他大學去考日文系好了,芋仔在看大聯盟的資料,小豬跟阿翔正在忙著跟小白還有另一批人在幹CS,紅中去開班級會議。飯桶這個傢伙老是在第一時間就被爆頭,連他的同伴都跟敵人洩漏他的行蹤。

「幹!被欺負還要玩。」我敲了他腦袋一下好讓他察覺自己是笨蛋

晃到香腸這裡的時候我目光盯著他的電腦銀幕,他正鬼鬼祟祟地輸入一張小紙條上面的網址,然後網頁顯示了一個頁面,那是專門PO色情文章的網頁,他正在瀏覽網路上很有名的色情小說《少年阿賓》。

我走過去拍他肩膀大喊說︰「死香腸你再看什麼?」

他嚇得趕緊講網頁縮小到工具列,媽的果然是心機重的傢伙連工具列都設定成隱藏狀態,但是我早就知道他在看什麼。

「媽的!你看什麼黃色小說?」我又ㄎㄠ了他一拳

「什麼什麼?香腸在看什麼?」全班的人放下手邊的遊戲都往這裡看過來

香腸想要去按RESET鍵被我抓住,然後我又K了他一下。

大家都圍了過來,發現香腸在看少年阿賓這部黃色小說。

「唉攸~~香腸長大了ㄋㄟ,會偷看黃色小說耶!」

「還知道要看少年阿賓耶!」

「你是想跟房東太太還是學姊打一炮啊?」看來大頭拜讀過這部作品

大家輪流消遣香腸然後又在他身上一陣亂打,開完班級會議的紅中帶著沉重的臉色進來。

「發生什麼事了?」我問他

「剛剛重選班聯會會長,你知道誰當選嗎﹖」

「誰啊?糾察隊的人馬嗎?」

「余小惠!」

「余小惠……….幹!」是小辣椒

「她擺明衝著我們班來。」

「不會吧?」全班歡樂的氣氛頓時煙消雲散

「放心吧!我就不信她有種公報私仇。」

我雖然這麼說,但這的確是一件惡耗沒錯

放學之後我們約戊班的女生去吃麥當勞,林文琪一坐下就提小辣椒的事情。

我很懷疑地問她:「小辣椒人緣這麼好啊?」

「拜託!幾乎每個班都吃過你們丙班的虧,當然都選她啊!」

「有嗎?我們丙班哪有這麼壞啊?」

「你們丙班太出鋒頭了啦!」

「班聯會會長有什麼權力管我們嗎?」

「不知道!可是她樣子很得意,應該有辦法整我們吧!」紅中
「媽的!還不是黑毛豬那王八害的!」我挖著手中的巧克力聖代

「他也被整得夠慘了,現在跟個娘們一樣。」小白

「也對!」

「你看說著說著黑毛豬又來了!」小白指著窗外,黑毛豬正在停車

「該不會要進來買東西吃吧!」

果然他真的走進了麥當勞,看到我們也裝不認識,林文琪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理。

「真的是神奇耶!」大頭說︰「你看你們把他嚇得皮膚變白連毛都掉光了。」

「連講話都變得超娘的。」我笑著


「我們明天去看電影好不好?」小白提議

「好啊好啊!」林文琪也贊成

「那就明天約在西門町囉!」小豬

「贊成啊!西門町最多辣妹了。」大頭的口水都快滴到他手上的蛋捲冰淇淋上


要離開麥當勞的時候黑毛豬正好結帳完要走人,我搶過大頭的蛋捲冰淇淋往他屁眼塞。

「啊~~~~~~~」本來聲音沙啞的黑毛豬竟然可以飆女高音的音域

那天蟑螂爬滿他的全身,有不少隻鑽進他肛門裡面,有幾隻被醫生抓出來時還活著。出院之後黑毛豬就變成這個德行了。


黑毛豬口吐白沫倒在麥當勞,我們走的時候救護車正好趕來,誰知道禍不單行,他躺的擔架突然斷掉摔倒在地上,然後抬上救護車的時候路上發生連環車禍的追撞,黑毛豬竟然從救護車裡面被撞飛了出去,臉一頭撞上紅綠燈正中央的黃燈,就這樣掛在上面。

「如來神掌….我看你是掛臘腸..」小豬有感而發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