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難得休假的日子,在總編一聲令下,泡湯了!

我要到天母去觀摩前輩處理新聞,總編有交代比賽期間不能跟別家媒體結怨。

目前還好,因為新莊目前很空,這也要拜中華隊不在台北比賽之賜。

不過還是看不慣某報的,不懂國際禮儀就這樣衝進休息室,明明我們領一樣的證件,偏偏他這麼囂張,這就很容易引起我的不滿,還有看場務組的頭蠻不爽的,記者室的飲料拿最多,人家不來補飲料還敢嫌人家給得不乾脆,躲起來睡覺也不隱藏一下,我不是場務人員,不過有這種頭真倒楣,行為舉止這麼白爛,還是學長,也有很白目的學弟,白目到夠我以拍案驚奇來消遣他了,最近寫來嗆嗆也好。

每天機械式的工作,已經有點疲乏了,要不是這次工作人員都是自己同學或學弟妹,我真的會無聊到死,以後真的沒有這種機會了。

一天依然跟小次郎碰不到幾次面,幫她買飲料還被學妹噱了一下,真的蠻幹的,我為了怕被說閒話,還幫別人買了咖啡ˋ玉米濃湯,只不過只剩下她的沒給而已,請學妹拿過去而已,其實學妹也沒說什麼,只是不喜歡被人家講而已,她只不過問我這杯飲料是她要買的還是我給她的,很想回她要你管,叫妳拿就拿!

不過我把話吞回去了,大概這幾天機械性的工作,我也出現疲態了,被趕稿跟沒梗可寫的壓力給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