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禮拜五的會計學托現在是我學弟的教練之福

拿到考卷了我立刻透過關係找會計系來幫我寫

老師的習慣是不太改題目的

希望他別臨時變卦才好

其實這一科會計0分都有希望過的說

禮拜一的考試幾乎都用豪洨的方式在寫

無所謂...因為是申論題沒有標準答案

所以就不必擔心,盡情發揮所長啦

只不過禮拜四開始就不好過了

禮拜四我滿堂

而且這幾科都不好準備

統計學ˋ日文ˋ實用英文每科都是要準備很久的

所以這兩天爆肝爆定了

其實上了插大幾乎每到考試都爆肝

還是有臨時報佛腳的習慣,如果是這樣我下學期課要選少一點

因為我不想延畢!


這次考試完不輕鬆啊

11月27有兩份報告要交

忙的程度可想而知

有一份是遲交直接當掉沒得商量的.........





明天下午考完還得去教課...會掛點

偏偏後天是期中考重頭戲說.....


爆肝去.......

 

====2010年按:====

到了大三下學期

我的課表還是排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