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quốc-bảo-2034538.jpg

夢寐以求的近距離接觸,卻讓我大受打擊

因為工作型態調整,我每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去公共辦公室寫稿,然後等看看她會不會出現

通常我都會等到兩點,人沒出現我就去道館練拳擊了

當然我落空的居多,前天卻在沒抱期待的情況下,給我堵到,因為跟她同事坐同一桌,比我晚出現的她,也很自然坐到我這桌,而且坐對邊

距離上次座位離她這麼近,已經是疫情前了

也就給我很多近距離看她的機會,我一直壓抑想找她聊天的衝動,有一搭沒一搭跟她同事搭話,才偶而講到話

本來覺得應該是愉快的下午,結果越來越不對勁

我知道她還沒走出被論及婚嫁的前男友背叛的陰影,也知道她都規律地在健身,所以氣色算不錯,臉看上去比剛認識的時候還削瘦一點,卻比較清秀一點

加上她本來個子就小,我再回頭看我自己,藏不住的肚子,因為禿頭而剃光的頭,還有這長相

這樣的女孩子,是我有資格追的嗎?

正在減肥的我來得及嗎?

最近又上了好幾部爆米花電影,我很想開口約她,但我怎麼想都不對,時機挑得再漂亮,就是覺得不會成功

根據過往的經驗,我很難不往壞的地方想

人家說只要約三次沒成功就該放棄,可是第一次約不到,對方就會有戒心了,第二次約不到,下次碰面就會下意識迴避你了

然後要聊LINE要聊IG,也會常常被句點

想到這邊我壓力就很大,一度想去喝酒,但是想到要騎車,結果就去大吃一頓,然後去道館睡一覺,等到9點多再起來練

挫折感很強,加上穿著減重衣,身體悶得難受,每一動都很無力,但還是死撐到90分鐘練習結束

回家路上依舊很難過,突然很想吃雞塊,就衝去麥當勞,吃完雞塊還又追加炸雞,就這樣練的都吃回來

那個抬頭就可以近距離看到她臉龐的時刻,竟然成為我的噩夢

這次我很不想再失敗,但我看不到任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