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太皮還是同學們太落伍…還是裝純潔…

竟然有人常常聽不懂我說的一些詞彙

跟我說︰『機掰丸啊…你說的一些名詞我都不懂耶改天教教我吧…』

我就應觀眾要求….把講過我知道意思的寫一些上來…


出櫃︰就是有人承認他是同性戀,要知道詳細的典故去奇摩知識查

蕾絲邊︰稱女同性戀,英文單字的諧音

妖精打架︰就是人家在嘿咻啦,出自紅樓夢!要知道詳細的典故去奇摩知識查

中出︰我的天才同學聰爺問的…這..有點限制級…就是體內射…..

鬼畜︰就是帶有暴力的嘿休啦…而且見血的…誰問的啊..真是..

強化玻璃︰指的就是A片的馬賽克…..

搖桿驅動程式︰指A片…原因…想知道我私下跟你說…

驢子︰下載軟體eMule…問這個問題可以去撞牆了…

高射砲︰一般都是在說男生去把年紀比自己大的女生,稱他打高射砲

水怪︰下載軟體DSL…..你家沒電腦我才相信你不懂

搖車︰公車司機故意跟後面的公車保持一定距離,自己可以載更多人,後面塞車
騎機車在那邊左搖右晃叫搖車

巧克力蛋糕︰人屎

蘿莉控︰心智不太成熟偏好年幼女生的男性要知道詳細的典故去奇摩知識查

冰活五重天︰白冰冰的節目……

封包︰毛巾掛在包廂門外,表示外人不得進入…酒店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