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  

話說,最近又一位國中同學完成人生大事,一直自嘲招到爛桃花的她,會出嫁代表新郎很優秀

只是我因為工作缺席,只有我的禮金出席婚禮,然後透過阿賢的太太在LINE群組上分享一些片段

頗無奈的,曾經試著要在同學會跟大夥的婚禮全勤的我,就這樣破功了,這次缺席不知道何時跟大夥再見

其實上次的同學會,我就感到很無奈,雖然跟大家吃飯,但我有一半的時間在敲筆電趕稿,這次如果我出席婚禮,也會跟上次的情形一樣,於是我到最後看了工作進度,只得選擇缺席。

沒辦法,我們出社會工作了,離開校園一轉眼已經超過10年,雖然有些地方我比小朋友還像小朋友,也許那些行為被解讀為宅,但也30歲了

感覺很多事情沒有做,到了這年紀就不該再想,但我卻默默地探索著實踐的可能

就像去高雄採訪與克銘碰頭後,兩個人就這樣決定拍個劇情短片,而且要在一堆高中生大學生都比我們兩會拍的情況下硬幹

一方面不想與現實妥協,另一方面又得為了工作犧牲一些事情,就像拍片與同學婚禮這般....

聽說四月輪到小華結婚,我想我可能會持續缺席下去吧.....

 

一般來說,這是我們不應該去想的事情,眼前有更重要的東西得去做才是....

 

雖然同學不會來這裡看我的網誌,但還是要祝福她

以後生活中心的單位不再單數而是複數,不再是I而是WE,接下來的人生路都會是兩個人一起走下去

然後是阿賢婚禮說過的話,317的大夥會是妳們倆見證者,見證你們一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